共赴艺术之约 TARGET携手魔幻花呈现花卉艺术展区
  导读: TARGET、致品网携手高端花艺品牌魔幻花在Art Beijing艺术展览会上为我们呈现以花为主题的艺术展区,将花艺与当代生活完美结合。嘉宾们在这个美丽的夜晚一起品鉴美酒,享受美食,并且相聚一堂,一起欣赏了这场视、听、味的艺术盛宴!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魔幻花丛展区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魔幻花丛展区

瀚彰传媒总裁张勇先生、魔幻花天使投资人王海珍与来宾亲切交流

  TARGET、致品网携手高端花艺品牌魔幻花在Art Beijing艺术展览会上为我们呈现以花为主题的艺术展区,将花艺与当代生活完美结合。嘉宾们在这个美丽的夜晚一起品鉴美酒,享受美食,并且相聚一堂,一起欣赏了这场视、听、味的艺术盛宴!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魔幻花丛展区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魔幻花丛展区

Art Beijing •艺术北京魔幻花丛展区

最美花艺师王海珍亲自布置花丛

花艺师王海珍与来宾亲切交流

油画艺术大师靳尚谊来到魔幻花艺术展区

  200多平的魔幻花丛艺术展区位于当代馆门口,是由魔幻花的天使投资人王海珍与当代青年艺术家马奔倾心打造的艺术力作,在对海珍和马奔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他们选用我们日常经常接触到的一些材料来重新构建这片花丛,海珍选择了来自魔幻花精美的鲜花,而马奔选择了简单的纸质材料,配以折纸工艺,再涂上鲜艳的颜色,纸的自然下垂、花的螺旋递归结构、地面上的花的倒影、以及光线透过颜料涂层在纸张表面的反射,都与魔幻花完美结合,这种奇妙的组合带给我们了独特的视觉感受。

巴黎之花特级干型香槟“美丽时光”

巴黎之花特级干型香槟“美丽时光”

著名家具品牌Oasiq欧斯克家居

北京东隅酒店行政总厨Rob Cunningham

北京东隅酒店精美点心

  此次艺术展区也特别由顶级高雅香槟酒巴黎之花、北京东隅酒店及Oasiq欧斯克家居共同呈现了休息品鉴区,现场嘉宾可以亲身品鉴巴黎之花特级干型香槟,绿莹莹的瓶身上饰以洁白的银莲花蔓藤花纹,典雅大方、精致美艳,来自北京东隅酒店的行政总厨Rob Cunningham也亲自制作了精美的冷餐供来宾享用。TARGET、致品网携手魔幻花感谢巴黎之花、北京东隅酒店及Oasiq欧斯克家居,感谢到场嘉宾共赴了一场花艺与艺术的完美之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魔幻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魔幻花七夕超值优惠预售 豪华玫瑰礼盒帮你俘获女神心
  • 大胆示爱大方去爱!魔幻花史无前例优惠折扣助力七夕!
  • “讲故事订花”——魔幻花订制一份花样生活
  • 从超模到花艺师 王海珍华丽转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