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呵护!致品网携手思妍丽让您的双眸更添神采
  导读: 炎热夏季,我们需要源源不断的为肌肤注入水分,除了为面部补充水分之外,眼部也是最需要呵护的,眼部肌肤比面部其他区域娇嫩很多,所以我们尤为需要重视眼部的护理,让双眸远离干燥、细纹、黑眼圈…

  炎热夏季,我们需要源源不断的为肌肤注入水分,除了为面部补充水分之外,眼部也是最需要呵护的,眼部肌肤比面部其他区域娇嫩很多,所以我们尤为需要重视眼部的护理,让双眸远离干燥、细纹、黑眼圈…

  受紫外线的影响,夏日眼部肌肤会遭受更多重的考验,眼周肌肤不仅容易变得干燥,还可能产生更多黑色素,双眸容易变得毫无神采;大量的饮水也会让眼睛容易浮肿,异常明显的眼袋也成为了经常需要处理的日常问题。所以眼部护理产品是必备的,但选择什么样的产品和什么样的护理方法才能让眼部肌肤得到呵护又不会有黏腻厚重的感觉呢?

  眼部卸妆

  选择专用眼部卸妆产品,眼部肌肤是脸上皮肤最薄的,在日常化妆中,如果画了眼妆,都需要用卸妆的产品将其卸干净。最好使用眼部专用的卸妆产品,这样眼睛就能得到更多呵护,而且也会卸得更干净。

  卸眼妆的秘籍,不管你使用的卸妆产品是油性或水性的,或者是油水混合的,将其倒在化妆棉上,然后放在眼睛上停留几秒,这样能快速的溶解化妆品,而且动作要轻柔。

  眼部产品

  很多眼部产品其实并不适合夏季使用,大家首选的眼霜,如果质地过于厚重,不仅会给肌肤带来负担,还很可能引起脂肪粒。所以在夏季护理眼部肌肤,建议使用质地清爽,滋润度适度的产品,例如眼膜,可以在短时间内补充水分,消除疲劳,使用起来方面快捷。含有精华液的眼膜,使用后还可以配合适当的手法按摩,让精华充分吸收,渗透肌肤,极致呵护!

 

  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始游戏,赢取超值大礼!!

晶肽紧致赋活眼膜

  礼品 晶肽紧致赋活眼膜 (精华液2ml + 眼膜10ml)

  2合1 完整修护,使用一片眼膜的紧致效果   胜过使用一个月的眼部精华液独特、专业及创新的多肽活性成分, 能緊致及提拉眼周的肌肤细纹, 得到改善的效果, 丰富的保湿及滋养成分让眼周肌肤维持湿润饱满, 改善肌肤纹理并增加光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眼部、眼膜、思妍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5款强效瘦身精华 开启春日纤体活力之旅
  • 明眸呵护利器 编辑推荐4款高效眼部护理产品
  • 名模琦琦出任思妍丽DR Bio新代言人
  • Dior迪奥眼部密集修护精华露



  •